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我的新北市APP 場館優惠免帶證   

我的新北市APP推出「行動新北卡」,只要設籍於新北市市民,臨櫃申辦兩個工作天後即可於我的新北市APP中「新北會員證」出示「行動新北卡」於新北6大博物館享博物館免費入場優惠與新北16家國民運動中心享65歲以上長者享公益時段免費使用游泳池與體適能中心,60歲以上長者提供周二樂齡課程,便利市民出門忘帶證件而錯失優惠。

目前場館包括6大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黃金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林本源園邸)、16家國民運動中心(新莊、蘆洲、淡水、三重、土城、中和、板橋、泰山、樹林、汐止、永和、鶯歌、三鶯、新店、林口、五股)等。歡迎民眾下載「我的新北市」APP,登入會員點選「新北會員證」立即體驗市政新服務,出入場館免帶證(新北友好卡不適用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板橋國民運動中心、三鶯國民運動中心)。

如何申請行動新北卡及下載我的新北市APP

因應行動化時代,新北市政府建置「我的新北市」APP行動入口,整合市府各項線上服務,使民眾以一組市民帳號即可使用並取得市政訊息、福利補助等資訊喔。另提供行動借閱證,除會員可使用外,新北市國中小學生可使用新北卡會員帳號或校務行政帳號登入,即可直接到新北市各區圖書館用手機借書,免去目前父母須事先陪同辦證及另外攜帶借閱證的麻煩。
★卡別優惠表
卡  別 新北博物館 新北運動中心
 新北卡
( 設籍新北市)
免費入場 *公益時段
 65歲以上民眾,免費使用游泳池及體適能中心。
*樂齡課程
 60歲以上民眾,提供週二免費樂齡課程。
新北友好卡
( 非設籍新北市)
*公益時段
 65歲以上民眾,免費使用游泳池及體適能中心。
*樂齡課程
 60歲以上民眾,提供週二免費樂齡課程。
出示新北卡出入場館免帶證
出示新北卡出入場館免帶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