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活動廣告
 
常見QA    中獎名單
 
常見問題圖示 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
(一)活動日期:107年9月17日至9月24日。
(二)抽獎日期:107年9月28日。

二、活動說明
於活動期間內首次下載「我的新北市」APP、註冊會員並以會員帳號登入APP者,即可參加LINE Points 50點抽獎。
步驟1. 下載「我的新北市」APP。
步驟2. 註冊會員。
步驟3. 以會員帳號登入APP。(操作圖示)

三、活動獎項
LINE Points 50點。

四、抽獎及領(兌)獎方式
(一)公開抽獎:
主辦單位於抽獎日期辦理1次公開抽獎,抽獎範圍為自活動起始日至活動截止日之參加者,抽出100名中獎者,贈送LINE Points 50點儲值序號。
(二)領獎方式:
主辦單位於抽獎次日,以「我的新北市」APP之「我的訊息」通知中獎者LINE Points儲值序號,中獎名單亦公告於 「新北市民會員網」至107年10月30日。中獎者請依訊息內容,於領獎期限內自行儲值於LINE帳號中使用,逾期未兌換視同放棄。
(三)兌換操作方式:
中獎者請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我的訊息」,即可看到[中獎通知]下載APP贈LINE Points點數,點選訊息中連結,並於POINT CODE網站輸入序號 (POINT CODE網站) (須區分大小寫,以半形英數字輸入序號)。(操作圖示)

五、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六、注意事項
(一)有關本活動內容、獎品兌換規範,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
(二)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成為新北市民會員事項,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請參閱新北市民會員網
(三)本活動之LINE Points 點數採「我的新北市APP」之「我的訊息」推播通知,請參加者務必下載安裝「我的新北市」APP (請使用單一手機下載註冊),並以新北會員帳號登入,若未安裝或未登入會員以致無法收到序號通知,或未於期限內完成兌換,視同放棄資格。
(四)本活動獎項LINE Points點數之使用期限及方式,悉依LINE之規定,詳細內容依LINE 官方公告為準。本活動獎項經主辦單位寄出後,後續由得獎者自行負責保管,恕主辦單位一概不負任何責任,敬請見諒。
(五)發送及公告日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作業或公告時,主辦單位將於該不可抗力因素消滅後辦理。
(六)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七)本活動獎品悉以電子儲值序號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八)主辦單位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且與獎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如因本活動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與主辦單位無涉。
(九)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所留存或產生之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之電腦系統與時間之記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所傳輸資料有失敗、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十)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得獎情況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冒用他人身分證號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參加本活動或兌領獎項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本活動或撤銷其得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十一)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
 
 
常見問題圖示常見QA 
Q1. 如何參加活動? 舊會員可以參加嗎?
A. 首次下載「我的新北市」APP並成功註冊會員,以會員帳號登入APP,即可參加LINE Points 50點抽獎活動。此次活動僅供新加入會員參加。

Q2. 註冊會員需至臨櫃辦理嗎?
A. 此活動僅需於行動裝置下載「我的新北市APP」註冊會員,並以會員帳號登入APP即可,不需臨櫃辦理。
✎下載APP → 點選≡選單→ 點選「註冊」→ 或於右下角「個人設定」點選「註冊」即可註冊會員→登入會員即完成(操作圖示

Q3. 非設籍新北市是否可以申請?
A. 並無限定設籍,皆可申請,惟首次下載「我的新北市」APP並成功註冊會員,以會員帳號登入APP,即可取得抽獎資格。

Q4. 如何取得LINE Points點數,通知方式為何 ?
A. 活動將於9/28公布中獎名單,並以「我的新北市」APP通知中獎者。
請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我的訊息」,即可看到【中獎通知】下載APP抽LINE Points點數通知,並請依照說明方式自行儲值於LINE帳戶中 (操作圖示)。
 
 
app store圖示 立即下載「我的新北市」APP app store圖示 google play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