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cafe Banner-01


「我的新北市APP 博物館打卡趣 樂抽購物金」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
(一)活動日期:107年5月14日至6月11日。
(二)抽獎日期:107年5月30日、6月13日。

二、活動說明及獎項
(一)本活動參加者限下載「我的新北市」APP及成功加入會員者始享有參加抽獎資格(既有會員亦享有參加抽獎資格)。
(二)會員於活動期間至新北六大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鶯歌陶瓷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及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任1場館櫃檯以「我的新北市」APP參加打卡活動,掃描場館QR Code,即可參加抽獎。
(三)每至1博物館掃描1個QR Code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個會員帳號最多可累積6次抽獎機會(一館計次一次),掃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四)本次抽獎分為兩階段抽獎,並依照會員打卡累計次數參加抽獎,於活動期間打卡累計滿1次(含)以上可抽50元購物金抵用券乙張,滿2次(含)以上可獲得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打卡次數越多可享有越多次抽獎機會唷! (例:會員於第一階段完成2次打卡紀錄,即可獲得第一階段2次抽獎機會。會員於第一階段完成2次打卡紀錄並於第二階段累計完成3次打卡紀錄即可再獲得第二階段1次抽獎機會,並可重複中獎。)

三、抽獎及領獎方式
(一)主辦單位於抽獎日期辦理1次公開抽獎(共計2次),本活動採電腦隨機抽出。抽獎範圍為於每階段活動期間內之參加者,依照掃描QR Code累計次數(一館計次1次)抽出中獎者,依照抽獎品項贈送電子票券。
(二)主辦單位於抽獎次日,以「我的新北市」APP之「我的訊息」通知中獎者電子票券兌換序號,得獎名單亦於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公告至107年8月31日。中獎者請依訊息內容,於領獎期限內至指定場所出示電子票券並兌換,逾期未兌換視同放棄。
(三)中獎兌換操作方式:中獎者請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我的訊息」,即可看到中獎通知,並於指定場所出示此電子票券即可兌獎(操作圖示)。

四、獎品
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 抽獎日期 獎項 中獎名單預定公佈日期
 
第一階段 107/5/14~107/5/29 107/5/30 便利超商50元購物金150名 107/5/31
第二階段 107/5/30~107/6/11 107/6/13 便利超商50元購物金150名 107/6/14

五、中獎兌換操作方式:

中獎者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我的訊息」,即可看到中獎通知(操作圖示)


六、辦理單位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七、注意事項
(一)有關本活動內容、獎品兌換規範,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
(二)本活動之電子票券採「我的新北市APP」之「我的訊息」推播通知,請參加者務必下載安裝「我的新北市」APP,並以新北會員帳號登入,若未安裝或未登入而無法收到中獎通知,或未於領獎期限內完成兌換,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三)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成為新北市民會員事項,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請參閱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
(四)本活動以「我的新北市」APP於參觀博物館時,於博物館所設置之QR Code處掃描該博物館QR Code,若經查發現非於該場館掃描或以不正當方式參加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抽獎資格。
(五)抽獎及得獎公告日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抽獎或公告時,主辦單位將於該不可抗力因素消滅後辦理抽獎或公告。
(六)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七)本活動獎品悉以電子票券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八)主辦單位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且與獎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與主辦單位無涉。
(九)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所留存或產生之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之電腦系統與時間之記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所傳輸資料有失敗、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十)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得獎情況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參加本活動或兌領獎項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本活動或撤銷其得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十一)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https://member.ntpc.gov.tw)。

八、常見QA
Q. 註冊會員需至臨櫃辦理嗎?
A. 此活動僅需於行動裝置下載「我的新北市APP」加入會員或於「新北市民會員網」網頁註冊會員即可。
✎下載APP → 點選≡選單 → 點選「登入」→ 選擇「會員帳號登入」→ 選擇「我要註冊」即可註冊會員(操作圖示

Q. 如何參加抽獎活動? 舊會員可以參加抽獎嗎?
A. 舊會員或新註冊之會員,於活動期間內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並掃描所參觀之博物館的活動QR Code,即可享有1次抽獎資格,每參觀1個博物館可累計1次抽獎機會,1館計次1次,最多享有6次抽獎機會。

 Q. 中獎通知方式為何 ?
A. 中獎者請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我的訊息」,即可看到中獎通知,並於指定場所出示此電子票券即可兌獎(操作圖示)。
中獎名單也於5/31、6/14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

九、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