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活動廣告
 
常見QA    DM   中獎名單 
 
常見問題圖示 活動辦法 
一、活動期間
(一)活動日期:107年11月26日至12月10日。
(二)抽獎日期:107年12月5日及12月12日。

二、活動說明
民眾於活動期間以進階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圖書館資料查詢」功能,即享有抽獎資格(既有進階會員亦可參加)。
(如何確認為進階會員: 登入我的新北市APP後,點選左下方「我的卡片」,可看到新北卡或新北友好卡者)

成為進階會員之方式如下:
1.臨櫃辦理: 請持身分證件至各區公所、戶所、地所及市府一樓聯合服務中心申辦新北卡會員帳號。
2.線上註冊: 於「新北市民會員網」網頁註冊會員帳號並綁定自然人憑證。
3.新北市圖書館申請悠遊卡借閱證,即會配發進階會員帳號。
4.本市師生可使用新北市校務行政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即為進階會員。

三、抽獎及領獎方式
(一)主辦單位於抽獎日期辦理1次公開抽獎(共2次),抽獎範圍為自活動起始日至抽獎前一天之參加者,抽出100名中獎者,贈送便利超商45元咖啡購物金票券。
抽獎活動 抽獎範圍 抽獎日期 中獎名單預定公佈日期
第一階段 107/11/26~107/12/4 107/12/5 107/12/6
第二階段 107/11/26~107/12/10 107/12/12 107/12/13
(二)中獎者仍可繼續參加下次的抽獎。
(三)主辦單位於抽獎次日,以我的新北市APP之我的訊息通知中獎者咖啡電子票券兌換序號,中獎名單亦於新北市民會員網公告至108年1月31日。中獎者需依訊息內容,於領獎期限內至指定之便利商店全臺門市出示電子票券並兌換,逾期未兌換視同放棄。

四、獎品
獎金 名額 備註
便利超商45元咖啡購物金電子票券 200名 每次抽獎抽出100名
註:可重複參加抽獎。

五、主辦單位

新北市政府資訊中心。


六、注意事項
(一)有關本活動內容、獎品兌換規範,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
(二)本活動之咖啡電子票券採「我的新北市APP」之「我的訊息」通知,請參加者務必下載安裝「我的新北市」APP,並以新北卡(新北友好卡)會員帳號登入,若未安裝或未登入而無法收到中獎通知,或未於領獎期限內完成兌換,視同放棄領獎資格。
(三)本活動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已充分知悉成為新北市民會員以取得新北卡(新北友好卡)事項,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請參閱新北市民會員網。
(四)抽獎及得獎公告日期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抽獎或公告時,主辦單位將於該不可抗力因素消滅後辦理抽獎或公告。
(五)本活動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六)本活動獎品悉以電子票券為準,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
(七)主辦單位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且與獎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與主辦單位無涉。
(八)本活動參加者同意所留存或產生之活動的資料及記錄,皆以主辦單位之電腦系統與時間之記錄為主。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不可抗力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參加者所傳輸資料有失敗、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等情況,主辦單位不負擔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九)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得獎情況是否有人為操作之行為,對於以偽造、詐欺或其他不正當之方式意圖參加本活動或兌領獎項者,主辦單位得拒絕其參與本活動或撤銷其得獎資格,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十)主辦單位保有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於新北市民會員網。
 
常見問題圖示常見QA 
Q1. 如何取得行動新北卡/新北友好卡?
A.
✎臨櫃辦理: 請持身分證件至各區公所、戶所、地所及市府一樓聯合服務中心申辦。
✎線上註冊: 於「新北市民會員網」網頁註冊會員並綁定自然人憑證。
✎新北市圖書館申請悠遊卡借閱證。
✎學生可使用新北市校務行政帳號登入。
*非設籍新北市者為新北友好卡。
*申辦後需兩個工作天進行系統查驗,以取得行動新北卡。

Q2. 如何參加抽獎活動? 舊會員可以參加抽獎嗎?
A. 註冊會員並取得行動新北卡,於活動期間內以會員帳號登入「我的新北市」APP+點選「圖書館資料查詢」即可享有抽獎資格,每週系統會自動以「我的新北市」APP中「我的訊息」推播中獎通知與電子兌換券。
*舊會員如已取得行動新北卡/新北友好卡,亦可依上述方式參加抽獎活動。

Q3. 週週抽購物金,需要每週都登入會員及點擊「圖書館資料查詢」才能抽嗎?
A. 不需要,只要於活動期間內登入會員並點擊「圖書館資料查詢」即可享週週抽購物金活動,越早參加抽獎機會越高喔! 將於公開抽獎後於APP中「我的訊息」推播中獎通知,請您多加留意我的訊息中是否有中獎通知,以免喪失您的權益。
 
中獎名單圖示  第一週中獎名單 
 
中獎名單圖示  第二週中獎名單 
 
兌獎方式圖示  兌獎方式  
 
app store圖示 立即下載「我的新北市」APP app store圖示 google play圖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