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瀏覽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集 > 新北會員帳號與新北卡為何? 我若遺失或欲註銷新北卡,應如何處理?
:::

新北會員帳號與新北卡為何? 我若遺失或欲註銷新北卡,應如何處理?

標  題: 新北會員帳號與新北卡為何? 我若遺失或欲註銷新北卡,應如何處理?
發布日期: 2022-08-24
類  別: 新北卡
內  容: 1.一位市民只會有一個新北會員帳號,並結合新北市各機關發行之卡片為新北卡(目前有愛心卡、敬老卡、圖書證、數位學生證、數位教師證)皆屬同一新北會員帳號。下載「我的新北市」APP可取得行動虛擬新北卡。
2.若遺失新北市各機關發行之卡片,請依各機關發行卡片相關掛失規定辦理。 
3.若遺失或欲註銷已綁定之一般悠遊卡:您可使用線上或臨櫃的方式辦理遺失註銷。
(1)線上註銷:請自行登入「新北市民會員網」會員專區 (https://member.ntpc.gov.tw/),點選「我的卡片」,於欲註銷之卡片點選「取消」按鍵,即完成註銷。
(2)臨櫃註銷:請攜帶您的身分證件(如身分證、駕照等)至本府設有悠遊卡機之服務櫃檯辦理,由櫃台人員協助進行註銷。

瀏覽次數:7654 人 更新日期:20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