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瀏覽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集 > 已經註冊新北卡會員帳號了,為何無法登入?
:::

已經註冊新北卡會員帳號了,為何無法登入?

標  題: 已經註冊新北卡會員帳號了,為何無法登入?
發布日期: 2022-08-24
類  別: 會員註冊
內  容: 無法登入可能有以下情形:
1.未完成帳號啟用(未點選驗證信啟用帳號或未完成手機驗證程序)
(1)當您於「新北市民會員網」完成註冊後,系統會寄送驗證信到您的信箱,請到註冊時填寫的信箱收取驗證信並點選啟用連結,點選後帳號啟用完成,即可登入。
(2)當您於「我的新北市APP」完成註冊後,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則驗證簡訊至您的手機,請於10分鐘內輸入以完成帳號啟用,完成後即可登入。
 
2.輸入錯誤帳號
請確認您是否輸入新北會員帳號(格式為三個大寫英文+身分證後4碼),如您忘記帳號請於「新北市民會員網」或「我的新北市APP」之會員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帳號」,完成資料驗證後,可選擇將帳號寄至您預設信箱或由手機顯示。

3.輸入錯誤密碼
請再次確認您輸入的密碼,如您忘記密碼請於「新北市民會員網」或「我的新北市APP」之會員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系統會協助您重新更改新密碼。

4.帳號停用(5年沒登入或曾在「新北市民會員網」登入頁面按到帳號停用)
如您帳號為停用狀態,請於「新北市民會員網」之會員登入頁面點選「帳號啟用」或「我的新北市APP」之會員登入頁面點選「重發驗證信」,系統會協助您重啟帳號。

 

瀏覽次數:7496 人 更新日期: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