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民會員網

上方陰影
瀏覽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集 > 使用「我的新北市」APP的行動借閱證功能,出現訊息「您的個人資料尚未填寫完整,請先補填相關資料,隔日生效後才可以使用行動借閱證」,怎麼辦?
:::

使用「我的新北市」APP的行動借閱證功能,出現訊息「您的個人資料尚未填寫完整,請先補填相關資料,隔日生效後才可以使用行動借閱證」,怎麼辦?

標  題: 使用「我的新北市」APP的行動借閱證功能,出現訊息「您的個人資料尚未填寫完整,請先補填相關資料,隔日生效後才可以使用行動借閱證」,怎麼辦?
發布日期: 2022-08-24
類  別: 新北卡
內  容:
出現此訊息為當您在進行新北卡會員註冊時,「戶籍地址」未完整填寫,則系統將會出現此提示,當您點擊「確定」後,將會進入「個人資料修改」頁面補填「戶籍地址」資訊。請將戶籍地址完整填寫後送出,隔日即可啟用行動借閱證功能。
若您未完成「戶籍地址」填補,將無法使用「行動借閱證」此功能。

瀏覽次數:3709 人 更新日期:2022-08-24